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相扑汉”练“竞走”

  本报讯(李杜刘小明)体育竞技中,让敦实稳重的相扑选手兼得竞走健将的灵巧非常不易,我市科技人员却通过技术创新,使工程机械家族的“憨”泵变得灵活善动。昨日,笔者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获悉,由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自行式布料泵完成生产组装,在中联麓谷工业园下线并进入调试。

  专家告诉记者,自行式布料泵主要为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无碴轨道施工“量身订做”,属国外为数不多、国内新有需求的铁路施工专用设备,已获多项国家专利。与传统“立定”工作的布料泵相比,它能“迈步”行走,集行驶、泵送、布料功能于一体,适用于雷达2000(双块式)无碴轨道系统轨枕层以及日本板式无碴轨道基座的混凝土现场浇注施工。据介绍,“雷达2000”与“日本板式”为目前国际上通常采用的高速铁路施工方案。除此,还可满足铁路施工双线无便道工况下的路、桥、隧道施工条件;并可作为常规小型化泵送、布料设备,应用于民用建筑等不同场合混凝土泵送、布料施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