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节后57对列车开往广东(图)

  记者昨日在火车站广场看到,不少大学生准备返家。据了解,今后一个星期,火车站的客流将以学生客流为主。贺文兵 摄

  本报讯 (记者 姚毅通讯员张大智)广铁集团昨日宣布,春运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广铁集团预计春运40天将发送旅客1975万人,日均达49.4万人,同比增加53.6万人,增长2.8%。其中,湖南境内预计发送旅客678万人,同比减少约0.8万人,客流主要集中在节后,预计节后客流将达到507万人,其中往广东方向的达181万人,同比增加2.4万人,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预计在2月27日(正月初十),第二个客流高峰预计在3月7日(正月十八)。


  从今年起春运火车票不再涨价,在数千万旅客直接受益的同时,铁路运输压力将进一步加大,运能与运量的矛盾进一步突出。

  节后湖南地区共安排临客51.5对,加上基本图客车39对,合计90.5对,节后开往广东的旅客列车将达到57对(其中临客42对)。各主要车站具体开行情况:岳阳站开行旅客列车14对,同比增加1对;长沙站开行18.5对,同比增加1对;株洲站开行旅客列车2对,同比持平;邵阳站开行旅客列车7对,同比增加3.5对;娄底站开行旅客列车2对,同比持平;郴州站开行旅客列车3对,同比持平;衡阳站开行旅客列车17对,同比持平;耒阳站开行旅客3对,同比持平;永州站开行旅客列车4对,同比持平;怀化站开行旅客列车13对,同比增加1对;益阳站安排临客1对,同比持平;吉首站开行旅客列车2对,同比增加1对;常德站开行旅客列车4对,同比持平。

  节前,湖南地区各车站仍以日常售票方式发售车票,预售期为6天。节后,在长沙车站试行站外主渠道窗口售票、站内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电话订票并举的售票方式,其中电话订票号码为95105105,9602008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