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客运车乱拉客 集中整治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昨天上午9时多,一辆由厦门开往石狮的客运车,停在途经殿前加油站路口(出岛方向)附近,女售票员拿着站牌,站在车门口揽客。突然运管处人员出现在车门口,将他们堵了下来。

  从昨天开始,厦门市交通秩序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直属大队开展客运车辆违法停靠载客集中整治,并从运管部门抽调人员参加了此次行动。

据规定,在规定线路及停靠站点以外载客行驶或停靠上下客等行为均属违法行为,要受到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处罚。

  记者在殿前加油站路口发现,几乎所有途经此处的出岛方向客运车都会停下来上下客。附近的居民陈先生气愤地说:“不光拉客,前面一停车,后面就按喇叭,吵得我们都休息不好!”

  看到记者开始拍照,不少车辆拐过来正准备停车,又马上调转车头驶离了现场。尽管如此,昨天的整治行动还是“逮”到了73辆违规停靠的长途客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