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对位换人透杜伊用兵之道 拼法甲现国奥竞争玄机

  直到对阵马赛时,国奥的欧洲拉练才算有了点味道。几场比赛中,由于马赛实力最强,杜伊不仅排出了可以排出的全主力阵容,而且从换人角度来看,也一改以往全场不换人,或者下半场全场都换人的不合常规的完全考察式换人方式,从本场比赛的换人情况已经可以明显感觉出杜伊心目中对位第一替补人选,未来有可能被淘汰球员也终将初现大模样。

  门将位置上,尽管此前杜伊给了所有带去的四位门将以足够的表现机会,但到下月贺岁杯的时候就不会再需要这么多的门将了。从目前情况来看,经验丰富的王大雷虽然年龄最小,但却是主力门将的第一候选,对位第一替补将是此前国青主力门将杨程,张鹭和曾诚将竞争第二替补位置。

  中后卫线第一组合显然是冯潇霆和赵铭,本场比赛中也正是这两名球员首发,他们的默契程度相当不错,今后只要没有太大意外将是主力中后卫第一候选。本场比赛下半场戴琳替补上场,在7场比赛中6次出场,已经成为中后卫第一替补人选。由于这一位置需要尽量稳定,而且刘宇也可以打中后卫,本场比赛未能上场,此前也没有明显出色表现的万厚良被淘汰可能性极大。

  郑涛和吕建军则分别成为首发左右边后卫的第一候选,这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主力右边后卫谭望蒿因伤而无法赴法国集训后,这一位置竞争比较激烈,而助攻出色的吕建军凭借前几场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开始竞争主力位置。下半场顶替他出场的则是老主力刘宇,而白磊则是在前者受伤的情况下才被迫出场,显然已经成为第二替补。

  左边后卫竞争同样激烈,前国青的老主力左边后卫郑涛已经开始进入杜伊法眼,在本次欧洲拉练7场比赛中出场5次,显然已经成为主力球员的第一候选,而下半场替补他出场的张可则成为第一替补,苑维玮此番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显然已经成为第二替补或有可能被淘汰。

  前锋线竞争同样激烈,国奥队在下月打贺岁杯时不会再需要这么多前锋。郜林已经锁定主力,而老主力朱挺本场未出场应该是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另外一个宝贵的上场机会留给了姜晨,他和下半场上场的姜宁在前几轮比赛中表现出色,有可能成为锋线第一替补组合人选,表现平平的肖智和吕征被淘汰可能性较大,下半场获得出场机会的杨旭属待考察中。

  中场则更现玄机。本场比赛中陈涛前腰,周海滨后腰,左前卫于海,右前卫沈龙元的配置是杜伊目前可以排出的最强中场组合。而下半场由王宏亮换下周海滨,李微换下陈涛,这两名球员正是在对位位置的第一替补人选,尤其是李微在前面几场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并且能打前腰和后腰,甚至有可能对老核心陈涛发起冲击,而中前卫位置上,老主力赵旭日则逐渐受到冷落。

  对于两名边前卫于海和沈龙元,杜伊倒是全场没有更换,体现了对他们的充分信任,但从前面几场比赛中的情况来看,王晓龙和代钦华基本上可以锁定这两个位置的第一替补人选。杜伊在本场比赛中有意识地派出了能排出的最强阵容组合,本场比赛也成为考察味道最浓的一场,从考察球员的角度上考虑,杜伊已经完全达到了目的,在开赴英格兰集训之前,被淘汰球员名单就可初见端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郑涛 | 周海滨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