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父认为处罚很“很滑稽” 坚信台协袒护田鹏飞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中国台协公布了对于周萌萌事件的处理决定。当事人周萌萌和田鹏飞都遭到了为期一年的国内禁赛,同时,两人的国家队资格也被剥夺。

  台协要求周萌萌在一个月内写一份书面检查送交台协,也要求田鹏飞在一个月内对周萌萌进行公开道歉。

在听到这一决定后,周萌萌的父亲显得十分激动,他认为这一决定非常滑稽并且无法接受。他也表示台球管理中心的人有意袒护田鹏飞。

  在从电话中得知中国台球协会对周萌萌与田鹏飞进行处理之后,周萌萌家里感到很吃惊,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认为台协的处罚有些离谱。“我觉得台球协会发布这样的处罚,显得太滑稽了。”

  周瑞新认为周萌萌根本不需要向台协道歉,台协的处罚很难接受,“我觉得台球协会发布这样的处罚,显得太滑稽了。”周瑞新说的非常激动,“周萌萌道什么歉?她主动跟媒体说出来有什么错?难道周萌萌没有说话的自由了吗?我不客气的说,我根本不想再与台球协会与小球中心的那些人打交道。”

  周瑞新表示周萌萌和自己都不会再与台协进行沟通,在本月中旬,他们刚刚面会了台协的领导要求他们对周萌萌的赴美邀请函“放行”。不过,他们等来的却是一纸处罚决定。

  “之前,台球中心的主任刘荣耀一直表明对封杀周萌萌与国内排名给我们一个说法,但是一直没能给我们回应,现在甚至连电话都不接了。”周瑞新说。至于台球协会对周萌萌进行禁赛一年的处理,周瑞新认为这难以让人理解:“本来中国就没有针对女子的台球赛事,对于丁俊晖田鹏飞这样的在国外的选手,就更没有约束力。萌萌参加的都是国外赛事,国内根本没有比赛那里有什么禁赛?”

  虽然处罚决定中也要求田鹏飞对周萌萌进行公开道歉,但是周父对于此条并不领情:“在亚运会结束之后,田鹏飞家里始终没有和我们打过招呼。现在我们立案了,马上就开始庭审,官司也肯定能赢。到时候就是法律上的问题,所以现在叫田鹏飞来道歉,肯定是有所目的的,我们认为小球中心的一些领导一直在袒护田鹏飞。”

  最后,周瑞新代表周萌萌表示绝对不会去理睬所谓的处罚决定,如果台球协会还依依不饶,周家也保留起诉他们的权利。周萌萌最近忙于办理美国签证,春节前就肯定前往美国参加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盟(WPBA)赛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周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