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洛文尼亚赛男单王励勤陈玘出局 女单包揽四强

  北京时间1月27日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经过两轮激战分别决出男女单打四强。中国男单损兵折将,王励勤、陈玘分别负于各自对手柳承敏和李静无缘四强,马琳、王皓将在半决赛上演中国德比。女单张怡宁、王楠、郭跃和李晓霞顺利晋级(郭焱负于对手李晓霞),提前包揽女单冠军。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王励勤先是以4-2淘汰荷兰的凯恩进入八强,随后却以0-4惨败在韩国名将柳承敏的手中,四局比分分别是9-11,4-11,8-11,4-11,继克罗地亚赛后再次终止晋级。陈玘则是先淘汰了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晋级,可惜在1/4决赛中苦战七局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李静,无缘四强,七局比分分别是6-11,5-11,11-9,10-12,11-4,11-9,6-11。这样柳承敏将和李静在半决赛中相遇,王励勤和陈玘的失利导致中国队上半区失守。卫冕冠军王皓和韩国削球好手朱世赫鏖战七局方才过关,比分分别是6-11,11-3,11-8,5-11,7-11,16-14,11-7。马琳4-2赢得了和队友郝帅的德比之战,将和王皓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决赛入场券。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张怡宁以两个4-0分别战胜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和美国的高军率先闯入女单四强。王楠则是在1/4决赛中以4-2击败淘汰了队友帖雅娜的中国香港选手林菱晋级,将和一姐张怡宁在半决赛中展开激战。卫冕冠军郭跃继在克罗地亚站4-1击败姜华珺后,此次更进一步,4-0完胜对手,并在随后的1/4决赛中4-1轻取韩国的朴美英闯入半决赛,对手将是队友李晓霞,后者在1/4决赛中苦战七局战胜同胞郭焱,为上周在克罗地亚站的败北复仇。

  在波尔、萨姆索诺夫等欧洲高手以及庄志渊、蒋澎龙等亚洲高手没有参赛的情况下,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已经成功地对中国队形成了包夹。赛前比较被人看好的王励勤以及几乎可以稳守的上半区相继失守;加之一周之前的克罗地亚站完全依靠小将挽回中国男单面子,中国队靠着那么多人参赛才得以东方不亮西方亮。

  08年奥运会的乒乓球赛制对参赛人数上进行了限制,中国队员需要提高发挥稳定性才是获胜的正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张怡宁 | 李静 | 王皓 |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