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赛林丹鲍春来会师半决赛 中国男双无缘金牌

  北京时间1月26日,2007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了第三天的角逐,中国军团今天继续高奏凯歌,林丹在轻松告捷后将与鲍春来在明天的半决赛中相遇。后者本轮苦战三局淘汰队友陈郁,占据了一个四强席位。小将陈金则不负众望,以2比1逆转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挺进半决赛。

此外,谢杏芳携手朱琳、卢兰进军女单四强。郑波/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两对混双组合也在战胜各自对手后会师半决赛。女双方面,杨维/张洁雯击败队友杜婧/赵婷婷,与高崚/黄穗以及魏轶力/张亚雯继续前进。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是中国队今天唯一的遗憾,他们以0比2不敌跨国组合吴俊明(美国)/陈甲亮(印尼),以至于本次比赛的男双金牌过早地与中国队挥手作别。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选手林丹此轮对阵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后者在首轮依靠积极拼抢曾给林丹制造了一定的阻碍。好在大赛经验丰富的林丹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以21比18先下一城。易地再战,林丹开局不利,以2比5落后。局面不利的林丹此刻顿显出强者风范,他及时调整了状态,并打出一阵小高潮,瞬间将比分改写为15比8。随后,林丹紧握场上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一丝反超的机会,干净利落地以21比15再下一城,以大比分2比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林丹将迎战队友鲍春来。后者今天和陈郁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内战。首局,陈郁先发制人,以20比18率先拿到局点。鲍春来极力追赶,但最终仍以20比22惜败。第二局,鲍春来展开了猛烈的反攻。他在开局先以8比5领先,尔后又将比分改写为17比11。较大的比分差距最终被保持到了局末。21比13,鲍春来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鲍春来打得颇有章法,陈郁则稍显被动。21比15,鲍春来再胜一局,将大比分锁定为2比1。

  小将陈金则上演了一出后来居上的好戏。在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比赛中,陈金在首局有些慢热,以14比21先丢一局。局分的落后并没有削弱陈金对胜利的渴望,他在此后奋起直追,并以21比15和21比16连扳两局,最终以2比1险胜李宗伟,与林丹、鲍春来携手晋级四强。明天,陈金将与另一位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展开厮杀。

  女单方面,谢杏芳发挥稳定,以2比0(21比14和21比5)力挫俄罗斯选手卡拉奇科娃,轻松晋级。在半决赛中,谢杏芳将与师妹卢兰展开激战。卢兰此轮的对手是昨天爆冷战胜中国香港选手王晨的韩国选手徐允熙。整场比赛,卢兰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徐允熙在被动的局面下也无法展现昨日的风采。终场,卢兰以2比0(21比16和21比11)力克对手,顺利晋级四强。朱琳与德国选手徐怀雯的较量被视作本轮的焦点之战。结果,朱琳没有让喜欢她的球迷失望,她出色的状态最终帮助自己以21比11和21比13连下两城战胜不在状态的徐怀雯,昂首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朱琳将对垒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

  今天,中国队再次成为了男双冠军的绝缘户。硕果仅存的蔡赟/付海峰此轮面对实力强劲的跨国组合吴俊明(美国)/陈甲亮(印尼)。遗憾的是,蔡赟/付海峰虽然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以0比2(19比21和19比21)不敌对手,止步于男双八强。本次比赛的失利也再次给中国男双敲响警钟。

  女双赛场依旧是中国选手的天下。高崚/黄穗配合默契,以2比0完胜韩国组合郑然儆/洪水晶,轻松晋级四强。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比11和21比15。明天,高崚/黄穗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两对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以及魏轶力/张亚雯之间展开。前者在今天以2比0淘汰了队友杜婧/于洋,后者则在苦战三局后以2比1战胜日本组合松田友美/赤尾亚希。

  混双方面,谢中博/张亚雯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他们在与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黄佩蒂的对决中沉着应战,最终直落两局(22比20和21比15)力挫对手,获得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郑波/高崚在晚些时候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以2比0击败英格兰组合林德利/拉雅潘,与谢中博/张亚雯成功会师半决赛。

  北京时间1月27日,2007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将展开第四天的角逐,各单项的两个决赛名额将逐一揭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 张亚雯 | 付海峰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