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军队参谋长兹巴里称美军可在2008年撤军

  中新网1月27日电 正在美国访问的伊拉克军队参谋长兹巴里26日称,到2008年伊拉克军队将拥有足够的装备和力量,届时美国可以撤出大部分驻伊部队。

  兹巴里说,伊拉克军队将很快能够担负起本国的防卫任务,并将与美国一道参与全球反恐斗争。

这样,到2008年美军将可以撤出大部分驻伊兵力,同时保留一些基地。兹巴里说,美国总统布什最近决定向伊拉克增派的二万多名士兵将足以帮助稳定伊局势。兹巴里26日还观看了美军与伊拉克军队的联合演练。美军将领于本月初建议兹巴里派更多的伊拉克士兵到美军基地参与训练,而兹巴里对此表示赞同。

  此前,布什宣布了新伊拉克战略,向伊拉克增兵,但没有说明所增加的兵力将在伊拉克驻留多久。而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26日,驻伊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人数已经达到3072人。

  另悉,离任的沙特驻美国大使费萨尔26日提醒美国不应轻易撤军,撤军计划应当由美国和伊拉克共同做出。他还呼吁美国国会批准有关增兵伊拉克的计划以确保地区稳定。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