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灰熊介入篮网快船交易 斯特林支持马盖蒂不离队

  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时报》新闻,快船最近确实曾经与新泽西篮网商谈过文斯-卡特(本季场均24.5分)的交易,他们同时也询问了交换杰森-基德(本季场均14.7分9.1个篮板)的可能性,但是快船被告之这两名球员都是非卖品,所以目前快船已经暂时放弃了追逐卡特和基德的计划。

  不过根据《橘郡纪事报》的报道,孟菲斯灰熊悄悄介入了快船和篮网的交易,如果这笔三方转会最终完成,那么快船后卫沙恩-利文斯顿将前往新泽西,柯里-马盖蒂则将奔赴孟菲斯,灰熊同时还将获得快船07年的首轮选秀权。篮网从灰熊得到保罗-加索尔,卡特和新秀马库斯-威廉姆斯则将转投快船。

  但是卡特落户天使城与科比-布莱恩特交相辉映的一大障碍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今天明确表示,他希望球队留下马盖蒂,所以他召集马盖蒂、球队经理埃尔金-贝勒以及主帅迈克-邓利维在斯台普斯中心通往更衣室的入口处进行了一次临时会晤,马盖蒂表示他愿意留下,但是贝勒和邓利维认为通过交易马盖蒂他们可以得到可以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的球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贝勒 | 邓利维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