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希望为火箭赢个冠军 全明星赛麦蒂赌城度假

  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消息,姚明在火箭的训练馆参加了一个球迷互动活动。这些球迷都是来自于深圳的中学生,他们学校与休斯顿的学校是合作院校。这些孩子看见姚明非常的激动,有叫姚明哥哥的,也有叫姚明叔叔的。

  孩子们问了姚明一些问题:在美国打球和在中国有什么不一样?

  姚明:NBA对抗什么的要高很多,另外不仅仅是在比赛方面,包括文化方面,环境方面,都需要去适应。

  你对中国篮球有什么希望?

  姚明:我不能说什么希望,我和国家队的球员都是同龄人。唯一的感觉就是,中国篮球进步很快,特别是世锦赛上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而且我相信会有更大的进步。

  2008年你会回来打奥运会么?

  姚明:一定,这是我特别重视的赛事。

  你觉得今年的火箭怎么样?

  姚明:虽然我现在不能打比赛,但是火箭的战绩很好。而且,我和麦蒂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我希望能为休斯顿再赢得一面冠军旗帜。

  今年的全明星大赛你会去看么?

  姚明:可能会去,主要是伤势恢复的不错。上次诊断是还需要3-4星期就能痊愈,也可能更长一点。

  火箭队的训练之后,麦蒂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大家问的最多的还是入选全明星的感受。麦蒂表示:“没什么特别的,这只不过是老一套。不过还是要感谢球迷,这也是我的荣幸。拉斯维加斯是个不错的地方,希望能够留下一个好的回忆。”

  回顾自己之前的全明星生涯,麦蒂笑着说:“你知道,我的菜鸟赛季上半程打得非常的差,简直是灾难。好在下半程表现不错,那年我入选了新秀阵容。现在想来,当初仿佛走了很长的一段路。2001年华盛顿举行的全明星赛我记忆非常深,因为那年我很紧张,只得了2分。好在后来艾弗森接管了比赛,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有人问,是不是考虑拿一个全明星的MVP。麦蒂表示,“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只是充分享受这种乐趣。就当是和家人去度假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