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波维奇称马刺放弃交易 霍里:傻瓜才会拒绝麦蒂

  北京时间1月27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新闻,如果马刺想要保持冠军竞争力,阵容调整势在必行,但是主场输给休斯敦火箭之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更衣室说道:“我不会交易任何球员,我们将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

”但是正如老将罗伯特-霍里所言,“话是这么说,但是如果火箭提出交易特雷西-麦格雷迪,傻瓜才会拒绝。”

  波波维奇现在发表这样的声明让人颇感意外,因为马刺外线老化的问题已经迫在眉睫,而且没有任何改观的迹象,霍里说道:“我们都明白在这个联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一笔交易可以提升球队的实力,那么傻瓜才会拒绝。我们都对此心知肚明,波波这么说只是想让我们放松点,别被转会流言干扰,资本冰冷,我们确实应该学会坦然接受。”

  布伦特-巴里和本诺-尤德里最有可能离队的两名球员,巴里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居联盟三甲,他是球队最高效的替补,交易价值毋庸置疑,尤德里的表现则有些对不起马刺对他的期望。马刺曾经与快船讨论过柯里-马盖蒂的交易,但因为他们不愿意同时放弃球队最出色的两名控球手导致交易流产。

  马刺1月战绩仅为7胜6负,除却阵容老化,球员比赛的专注力大不如前也是原因之一。另外,托尼-帕克在波波维奇要求他减少投射后陷入迷失状态,过去三场比赛帕克场均仅有11分6.3次助攻入账,帕克说道:“现在我打球一点乐趣都没有,我必须尽力去取悦波波维奇,照他的要求去做,但是我因此丧失了自己的风格,这样我怎么能打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帕克 | 巴里 | 霍里 | 尤德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