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纳斯票选神奇超卡特 抢位全明星赛东部首发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联社》消息,当选全明星东部首发后卫,华盛顿奇才当家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梦想成真。

  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正式出炉的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票选结果中,阿里纳斯力压新泽西篮网人气球星文斯-卡特成为东部首发五虎之一。

这是一次精彩的大翻盘,在当地时间1月11日NBA官方公布的全明星第三轮票选结果中,

  阿里纳斯还落后卡特214460票,但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阿里纳斯的选票激增,最终以3010票的微弱优势一举超越卡特,当选东部首发后卫。3010的票差在NBA全明星历史的票差榜中可以排在第四位,上一次出现如此接近的选票差距还是在17年前。1990年全明星赛票选,卡尔-马龙以1226票的极小优势战胜A.C-格林,而马龙的队友约翰-斯托克顿也只比德里克-哈勃多出2562票。

  对于能够跻身首发阵容,阿里纳斯兴奋不已。“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在两年前我还要自己为自己投票,而如今球迷把我选进了先发阵容,我不会让球迷失望的,我会在全明星赛上用精彩的表演来回报球迷的信任。”阿里纳斯说。

  作为一位来自第二轮的新秀,阿里纳斯曾被歧视,但他凭借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了成功。对此,阿里纳斯表示只要你辛勤付出,终会有所回报。

  “成为全明星首发,我的梦想成真了,”阿里纳斯说,“不要在意别人怎样看你,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只要你不断的努力,你就会有所收获,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卡特 | 马龙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