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成火箭外线一亮点 减少出手成就维尔斯独演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回到丰田中心,他们从今天开始将在这里连续进行5场比赛,第一个对手是波特兰开拓者队。麦蒂在球队上一场客场和马刺的比赛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不但独拿37分更是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确保火箭本赛季客场横扫马刺,今天他的表现依旧是火箭能否拿下比赛的关键。

  本场比赛麦蒂将对位今年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布兰登-罗伊,后者也是开拓者攻击线上的主力,他和麦蒂的对位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麦蒂从比赛开始就接管了球队的开火权,他先是在高位持久后佯装突破然后拔起跳投命中,接着又在三分线外接阿尔斯通传球后直接三分出手投进。良好的手感让麦蒂在进攻中显得很是享受,当穆托姆博盖下普日比亚的上篮后,麦蒂又在快攻中在距离三分线一步的地方再次三分命中,开场才3分20秒,麦蒂三投三中为火箭攻下8分。

  但是球队的进攻没有在麦蒂如此好的开局后进入全面爆发的状态,火箭队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8分半的时候开始的5分钟之内5次失误,其中霍华德两次、阿尔斯通、穆托姆博以及麦蒂各一次,球队没有一人可以投进任何一球,麦蒂在这5分钟之内更是没有获得一次出手机会,霍华德更是因为在防守中和兰多夫相撞而手腕受伤导致两罚不进。火箭不但葬送了开局10比2的领先优势而且反而落后,麦蒂也在这一节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被维尔斯换下。这是过去几场少有的情况,此前比赛无论麦蒂表现好坏,范甘迪都坚持让自己目前的头号王牌打满整节。

  麦蒂在第二节进行了三分半钟之后重新出场,但场上依旧是维尔斯在进攻端成为主角,由于今天兰多夫在内线频繁硬吃穆托姆博,火箭队希望维尔斯同样能够在低位给开拓者制造麻烦。麦蒂也乐意让自己的队友表现,他在出场后并没有主动投篮反而频繁给维尔斯制造进攻机会。棒子今天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在这一节连拿10分,其中8分来自禁区内的上篮和投篮。

  麦蒂今天在进攻中显得非常注意出手机会的选择,在第二节还剩下2分21秒他才在这一节第一次出手,不过命中率真有保障,三分命中后火箭队又取得领先,这已经是麦蒂今天的第三个三分。不过或许又是出手太少使得找感觉有些困难,麦蒂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内第一次走上罚球线缺两罚全失,但火箭仍旧依靠麦蒂在还剩下16秒的时候助攻霍华德而以36比34带着两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麦蒂在上半场6投4中其中3分钟4投3中拿下11分,仅次于维尔斯的12分,此外麦蒂还有3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麦蒂的进攻效率让人称赞,但是如此至少的出手次数也让人有所疑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