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尼尔首发热火遭连败 克劳福德52分尼克斯大胜

  北京时间1月27日,热火在客场以96-116不敌尼克斯。

  热火(19-24)遭到二连败,在奥尼尔复出后他们还未取得胜利。韦德拿下了37分,奥尼尔只得11分4个篮板。

  尼克斯(19-26)结束二连败。

克劳福德拿下了52分,他全场30投20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弗莱16分,马布里贡献13次助攻。

  上一次交手时,热火大将韦德和奥尼尔都因伤缺阵,尼克斯因此有些轻敌,结果和一节被打出27-0的攻击波,此后就一直落后,遭到惨败。现在韦德和奥尼尔双双出战,尼克斯倒是小心谨慎,在局面上不落下风。

  两队在首节的进攻都不错,热火19投12中,韦德单节就拿下了14分,奥尼尔首发出场,第一节也得了7分。尼克斯25投12中,命中率相对较低。尼克斯在本节最后4分钟才被拉开差距,他们本来只以18-20落后,此后几分钟威廉姆斯和卡波诺相继三分得手,热火以33-27结束本节。

  韦德和奥尼尔第二节都大失水准,尼克斯大举反攻。克劳福德本节就拿下了19分,尼克斯本节18投13中,而热火20投仅4中,奥尼尔和韦德两人4投全失。克劳福德本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他投中第3个三分球后,尼克斯以50-45超出。在本节最后一分钟,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又相继投中三分,克劳福德的压哨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尼克斯以65-49结束上半场。本节尼克斯三分球6投5中,单节以38-16胜出。

  上半场结束前的“打四分”使克劳福德信心大振,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又连续两投得手,尼克斯打出一波11-0,一举以76-53取得23分的优势。沃克连续还以两记三分后,热火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尼克斯大比分领先的尼克斯牢牢控制局面,以96-76结束前三节。克劳福德越战越勇,本节13投9中拿下了24分。

  尼克斯牢牢控制局面,最后一节没再给热火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克劳福德 | 韦德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