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打捞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需要巨款 政府可能放弃

  中新网1月27日电 印尼对打捞失事的亚当航空公司飞机的飞行纪录器存在争议。印尼副总统尤索卡拉26日表示,俗称黑匣子的飞行纪录器和机舱通话纪录器在1700公尺深的海床,要打捞费时并需要巨额款项,政府可能最终选择放弃打捞。

而亚当航空公司方面则表示要继续尝试打捞。

  据《联合早报》报道,亚当航空公司发言人阿里说:“如果信号确实是来自失事的飞机而且技术上又可能打捞的话,我们将会继续尝试。”

  美国驻印尼大使馆25日说,美国海军勘探船在苏拉威西岸外发现疑为亚当公司失事客机的黑匣子。探测船已将信号传出的位置告知印尼政府。

  据悉,印尼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塞迪奥表示,印尼没有在海床进行打捞的技术,但可以让私人公司进行打捞。

  印尼政府调查小组组长韦纳斯说,黑匣子可利用遥控潜水器打捞,这类潜水器装有摄像机。调查小组定今天同科技部官员商讨以遥控潜水器进行打捞工作的可能性。但他指出,动用这类器材可能得耗费好几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