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广州市政协新班子亮相 9位副主席5位新面孔(图)

  另4位连任,最高学历为博士

  新快报讯 (记者王海波 实习生 许钿钿 通讯员穗协宣)“记者同志们,你们辛苦了!”昨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刚刚闭幕,市政协就举行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与新闻记者的见面会。
市政协主席朱振中逐一介绍了与之共事的班子成员。

  十一届市政协正、副主席共十位,其中五位连任、五位新任。秘书长一位,也是连任。“我是朱振中,十届市政协主席,十一届连任。”朱振中在介绍了自己之后,分别用一句简练而又有概括性的话介绍班子成员。

  郭锡龄副主席是经济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李勤德副主席是学者型的领导干部。林生珠副主席是既有专业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也是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中唯一的一位女领导。苏志刚副主席是广州市和全省闻名的民营企业家。向东生副主席是具有丰富区街基层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曹鉴燎副主席是既有丰富区镇基层工作经验、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又是班子中唯一的一位博士。平欣光副主席是富有经济工作经验、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孙峰副主席是既有专业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潘胜燊副主席是有丰富企业工作经验的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负责人。张灼民秘书长是富有工作经验和组织领导能力的领导干部。

  介绍完班子成员后,朱振中说:“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是中共广州市委正确领导,全体委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各个方面支持配合的结果,与会的新闻媒体对这次会议作了很好的宣传报道。为此,我们十一届市政协班子,向与会的各新闻媒体和各位记者表示感谢!”
  图: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亮相,从右到左为:市政协主席朱振中,副主席郭锡龄、李勤德、林生珠、苏志刚、向东生、曹鉴燎、平欣光、孙峰、潘胜燊,秘书长张灼民。新快报记者王翔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振中 | 主席 | 张灼 | 孙峰 | 李勤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