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促进社会发展 解决民生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九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决定,将此稿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

  温家宝在会上发表讲话说,今年是本届政府任期的最后一年,我们要一如既往,毫不懈怠,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要把握大局,突出重点,最重要的,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防止出现大的起落;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着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着力促进社会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

  温家宝强调,国务院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慎始敬终,心无旁骛,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要从严治政,反腐倡廉,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作,坚决惩治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等腐败行为;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勤勉尽责,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和奢靡之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