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记者协助解开欠款“死结” 公司委托农民工讨钱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严华实习生毛晓艳报道:因工程款未结清,来自黄石的民工黄志刚等人前日向本报追薪热线打来求助电话,希望本报能帮他们一把。

  据黄介绍,他在去年与武汉业泰装饰公司签订合同,装修黄石市一私人住宅。

合同规定,装修完工后15日之内全额付款。去年10月该工程完工后,还差2700元余款一直拿不到手,另还有1000余元的工程增加项目,装饰公司一直不肯结算。

  黄志刚称,他和工友都指望着这笔钱过年,现在连来汉的车费都是向别人借的。

  昨日,记者和黄一起前往武汉业泰装饰公司,几经周折,终于在晚上见到该公司经理王志文。

  面对记者,王称,不是不结账,而是业主的工程款未付,而业主不肯付款的理由是,有材料商供应商上门找其要钱……此事至此成为一个解不开的死结。

  后经记者协调,王志文应黄志刚的要求,当场给黄出具了一张由王代表公司前往业主处结账的委托书,双方约定,黄所收款项用于充抵他们之间的欠账。此事得以圆满解决,黄对此表示满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刚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