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氧气罐吱吱冒气 稽查队及时排险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贵阳市白云区交通部门获悉,该区交通稽查队日前查获一起农用车拖载氧气罐泄漏事件,并成功对其进行堵截进行处理,终于化险为夷。

  1月25日下午3时许,白云区交通局交通稽查队执法人员在辖区白云中路地段执法时,发现一辆农用车装着一车氧气罐急驰而过,除车上冒出淡淡的白气外,还听到轻微的“吱吱”声。

执法人员当即拦停该车并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装载的20多瓶氧气罐中有一瓶严重泄漏,一股白气正从罐口往外吱吱地冒,车上气罐表面都结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霜,如果处理不及时,很可能会引起爆炸,先前还没有丝毫察觉的驾驶员见状,吓出一身冷汗,急忙协助执法人员,迅速对这只罐子实施了技术处理,排除了险情。

  据调查,该辆农用车是一家液化气供应站的运输车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运送危险品必须有具备资格的押运员进行押运,而该车押运员并不具备相应资格。白云区交通部门将依据相关法规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