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2月1日召开

  本报26日讯今日,哈市召开发布会,公布哈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2007年2月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召开,会议历时4天,于2月4日闭幕。会议将进行选举哈市市长、副市长;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12项议程。

  据了解,哈市出席本届人大会的代表共有608名,与上届代表构成相比,妇女代表提高了1.3个百分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归侨、台胞、宗教界六方代表提高了1.1个百分点,代表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较上届有了明显提高。届时,除了哈市人大代表出席外,还将有30名哈市公民旁听大会过程。

  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提请会议审议的各项报告已起草完毕。此外,本次人大会还开设了“网上人大会”,利用网络加大对会议的宣传,使市民在第一时间了解人大会的进行情况。同时本次人大会还将代表提交的议案及建议、意见做数字化处理,建立查询系统。(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