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钱运录:为我省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报26日讯今日下午,省委书记钱运录来到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民盟组,认真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情况。他指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要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主席王巨禄,省政协副主席、省民盟主委梁荣欣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发展思路清晰,符合省情、民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上,祁佩时、王志山、王延亮、霍贵成、倪宏伟、张学贵、崔强、谢景安、戚大伟、王宽宇等委员先后围绕发展循环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信息服务业、扩大招商引资、加强生态保护、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等问题发言。

  钱运录认真听取大家讨论,并不时地做着记录。他在发言时首先感谢委员们提出的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对黑龙江发展振兴的高度负责精神,并表示中共省委、省政府及有关方面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在新的一年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钱运录说,在新的形势下,我们面临着更加繁重的发展任务,黑龙江的发展与民主党派息息相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更加需要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更加需要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的紧密合作。

  钱运录指出,民盟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集中了大批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专业性强等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培育优势产业、发展循环经济、壮大投资主体、优化发展环境、更好地解决民生问题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和质量,多出务实之策,促进中共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钱运录要求,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满腔热忱地支持民主党派,促进民主党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进一步调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开创我省多党合作的新局面。(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运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