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拉斯维加斯办演唱会 超女将与美国歌星同台

  人民网洛杉矶1月26日电 记者李文云报道 著名国际影星成龙、台湾歌星张惠妹、内地超女李宇春、谭维维与美国格莱美奖得主维斯特等,将于中国春节前夕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联袂献艺,共同在“2007海外春节双语演唱会”上一展风采,推动中美流行音乐交流。

  演唱会主办方26日下午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07海外春节双语演唱会暨中美先锋娱乐人物大奖北美颁奖晚会”将于2月13日(东方之夜)和2月14日(西方之夜)连演两场。演唱会将首次以中美两国流行音乐互动为创意重点,向世界推展中国当代流行音乐及文化,并首次将美国顶级流行音乐介绍到中国。除成龙、张惠妹和两位超女外,将在演唱会上献艺的还有歌星张震岳、“五月天”组合、“信乐团”等,美方歌星有六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坎耶。维斯特以及巴克利组合、瑞翰纳、菲亚斯克等。

  原本在洛杉矶赶拍《尖峰时刻3》的成龙,为参加此次演唱会特意改变日程,并将在晚会现场举行捐赠活动,代表主办方把晚会部分收入捐赠给美国有关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失学和病残儿童。

  演唱会由中国湖南卫视、美国AOB传媒公司和北京东方艺雅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湖南卫视将对演唱会进行现场直播。AOB传媒公司总裁廖德治、执行副总裁麦克恩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