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失分低于80不败 防守致胜已成休城获胜公式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9-69轻取开拓者队。火箭队再度打出了精彩的防守战役,第二节和第三节均把对手得分限制在了14分,开拓者队全场得分被限制在了可怜的69分,毫无疑问,这又是一场范甘迪标志性的胜利。

  三连败后,火箭队两连胜,上场马刺队也仅得85分,得分均在火箭队赛季平均失分之下,所以说,打出招牌防守的火箭队最可怕。

  有一则数据最有说服力,本赛季当火箭队把对手得分限制在80分以下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12胜0负;当火箭队把对手得分限制在70以下时,他们的战绩也为4胜0负。今天在篮板球的争夺战上,火箭队以47-32领先。开拓者队的命中率仅为36%(72投26中),创造了球队赛季的最低记录。

  上半场双方战得势均力敌,双方的得分都不高,火箭队仅以36-34领先2分,实际上这正是火箭队的最喜欢的比赛节奏。火箭队上半场得分少,并不是因为客队防守好,而是火箭队进攻不好。下半场火箭队依然保持防守的强度,进攻在麦迪的带动下进入了正轨,开拓者队的崩盘就是必然的。第三节麦迪独得17分,为火箭队打开胜利之门。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火箭队进攻不好,维尔士异军突起,9投6中砍下了12分,帮助火箭队和对手形成僵持。第三节麦迪进入了状态,对手就只能束手就擒了。第三节最后8分17秒,两队还战成44-44平。此后火箭队防守的威力总爆发,穆托姆博封盖成功;随后逼迫杰克出现失误;罗伊三分球不中;火箭队再度逼迫对手出现了24秒违例,火箭队很快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防守好戏还在后面,杰克在最后4分37秒命中一球之后,此节就再也没有得分。杰克被麦迪抢断成功,阿尔德里杰跳投不中,接着出现失误。开拓者队再度被逼迫出现24秒违例。此节开拓者队最后3投全部不中,罗伊还有一次失误,火箭队领先20分进入末节,提前结束了比赛的悬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