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巨星追求效率更胜过数据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先后打完小牛、太阳以及马刺西部三强之后,火箭队终于迎来了一段相对轻松的赛程,球队将从今天开始迎来连续5个主场的比赛,开拓者是这段连续主场的第一个对手,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火箭队客场2分不敌开拓者,但是那场比赛麦蒂因伤没有出场,因此也可以说本场比赛是麦蒂复仇的大好机会。

  麦蒂果然没有让任何喜欢他的球迷失望,在上一场客场独揽37分并屡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火箭让球队客场横扫马刺之后,今天麦蒂又轻松的利用一节的时间就将开拓者队抵抗的信念彻底摧毁。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麦蒂今天从一开场就有了非常非常好的手感,而且又是三投全中。首先他在高位拿球后虚晃一下移动到右侧45度角拔起跳投命中,接着开拓者在防守中漏人,埋伏在左侧底线的麦蒂又接阿尔斯通传球后三分命中。开拓者显然还不习惯面对这样火热的麦蒂,快攻中,回到高位的麦蒂见对手防守仍然不紧逼,在距离三分线一步的位置张手开花,又是一个三分。

  不过火箭队的进攻仍然显得有些问题,在第一节中段的5分钟内球队自乱阵脚,先发球员竟然连续5次失误,麦蒂也没有获得一次进攻机会,反而是霍华德在防守中还受伤下场。范甘迪见球队如此混乱干脆让维尔斯在这一节还剩下三分钟的时候换下麦蒂。

  范甘迪的这个换人成就了维尔斯在上半场的爆发,由于全队除了麦蒂以外都难以找到进攻点,维尔斯从第一节最后到第二节一直成为了火箭的进攻重点,他在第二节中段连拿10分,麦蒂见维尔斯在低位进攻顺风顺水也配合他进攻,整个半场,麦蒂的得分11分反而不如维尔斯12分多,他的出手也只有6次。

  但是火箭队半场只领先2分,始终还是要以来麦蒂这位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于是第三节成为了Tmac的一个人表演,从一开始他就完全掌控了整个比赛的节奏和进程。

  第一次进攻麦蒂就在右侧端线处踩着三分线拔起跳投命中,紧接着在左右两次的45度角接球后麦蒂同样转身的跳投得分。面对麦蒂的身高和速度,今年有望竞争最佳新秀的布兰登-罗伊显得毫无办法。在骗得杰拉德-杰克在三分线外的犯规后,开拓者的整个防守已经被麦蒂一人摧毁。这一节火箭队的进攻近乎成为了麦蒂一个人的表演,当他连续两次在右侧中投得分后,这一节麦蒂已经是5投全中,如此火热的手感让麦蒂本人也都笑了,全场主场观众也为这位超级球星的表演起立欢呼。

  范甘迪看见麦蒂的火热状态也让他继续在场上表演,麦蒂打满了整个第三节,直到这一节还剩下2分半的时候他才投失了第一个进球,而整个第三节麦蒂9投6中并获得5次罚球机会,一个人拿下17分而开拓者全队的得分才不过14分,麦蒂在这一节还贡献了3次助攻,他一个人就让开拓者全队上半场的努力没有了任何意义,火箭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20分的优势使得范甘迪没有让麦蒂在最后一节亮相一秒,他同样心疼这位带着腰伤打球球星的身体。火箭队最终以99比69,3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对手,麦蒂仅出场30分钟,但16投11中拿下28分并有4次篮板和5次助攻,他是火箭主场轻松复仇的绝对领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球星 | 麦蒂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