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平安保险首发A股事宜下周上会

  海口晚报网1月27日讯:

  26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在中国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按照正常日程安排,1月30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对中国平安A股首发申请进行审核,倘顺利过会,将意味着中国平安在香港上市近三年后,将回归A股市场。

  据申报稿显示,中国平安预计此次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中国平安的资本金以及相关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用途。保荐人为中信证券、银河证券、高盛高华证券公司。

  2006 年1-9 月,该公司保险业务收入为614.15亿元,投资收益及利息收入135.98亿元,净利润36.77亿元。

  中国平安H股昨收于37.60港元,较上一交易日跌2.34%。(记者卢晓平 姜瑞 唐雪来)(来源:上海证券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