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拓者撞上硬墙

  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在丰田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火箭接下来将会有连续五个主场的比赛,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开拓者,他们自然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最终麦蒂拿到了28分,维尔斯贡献14分,巴蒂尔添上了15分,火箭队主场以99比69狂胜开拓者,取得两连胜。

  火箭队的防守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可能谁都没有想到,火箭队的防守功力已经到了一个如此恐怖的境界。开拓者的队员们依靠着自己的年轻活力和火箭队缠斗了两节,却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溃败。

  麦蒂在第三节比赛中的爆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单节砍下了17分的他,帮助火箭队奠定了胜局。但是,火箭队的防守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在第三节比赛中,开拓者在火箭队的防守下,一共只拿到了14分,甚至还不如麦蒂一个人的得分。一节输给火箭队18分,第四节纵然是有心杀敌,也无力回天了。

  看看开拓者几名主力球员的表现,杰克相对稳定,4投3中拿到了8分;罗伊10投3中;兰多夫15投5中,拿到了13分,也让他成为了队中惟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尤杜卡5投1中,普里兹比拉4投1中,就算状态差,不可能所有人集体手感低迷吧。看到这儿,你不得不对火箭队的防守功力肃然起敬。

  开拓者球员来到休斯顿,怀着满腔的热情,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年轻和冲击力,将对手一举拿下。没想到,这帮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却一头撞到了联盟中最坚实的一堵墙上。虽然说一次次的发动冲击,却一次次的头破血流。

  杀人的最高境界是杀人不见血,火箭队就真正的做到了这点。没有什么凌厉的攻击,没有漫天的刀光,一番缠斗之后,对手倒了下去。再看一眼对方球员的得分,看到除了兰多夫之外众多的一位数得分统计,你必须要对火箭队的防守脱帽致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