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品学兼优性格开朗,突然出走陈尸车中 斯坦福华裔美女研究生离奇死亡

  本报讯正在斯坦福大学研究院就读、品学兼优、性格开朗的23岁华裔女生周梦瑶1月20日意外离校出走,1月25日被警方发现陈尸自驾车中。当警方初步认定,这个有着姣好面容的华裔女研究生系自杀身亡。

  华裔美女离奇出走

  在邻居、导师和同学们的眼里,23岁的周梦瑶有骄傲与幸福的资本:棕眼珠,黑头发,面容姣好,身高1米68,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研究生院,家在旧金山米拉米萨区,家境殷厚,有十分疼爱她的爸爸妈妈与姐姐,再加上研究生的学业进展顺利,前景十分光明。

  当地时间1月20日上午10时20分,周梦瑶神情自然地告诉同宿舍的女孩说,她要外出办件事。当天晚上直到第二天上午,周梦瑶没有回来,同宿舍的女孩觉得不太正常,赶紧打电话向斯坦福大学警察局报警。周梦瑶的父母和姐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百思不解地说,他们实在不明白她为什么会突然离校出走。

  梦瑶的姐姐周黛西担心地说:“我不知道我妹怎么会一言不发地离开学校,这不是她的行事风格。”

  悬红25000美元征线索

  周梦瑶的父亲悬赏25000美元征求女儿失踪的线索,他忧心如焚地说:“有人担心她会不会自杀,可我们全家人都不相信这个,因为她从来没有担心过学业,刚刚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硕士相关专业考试。”

  斯坦福大学警察局稍后表示,自周梦瑶离校后,她的车没人见着,信用卡没有用过,手机和电子邮件也没有开通:“整个事件很神秘,我们也非常困惑。”

  没人相信她会寻短见

  1月25日凌晨3时30分,圣塔罗萨学院警官在本校停车场内发现了要求协查的轿车。从初步掌握的情况来看,这辆轿车应该是周日起就一直停在那里。校警赶紧把它拖到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然后打开车,车内端坐着周梦瑶的尸体。据圣塔罗萨学院校警认为,初步调查的结果是,周梦瑶死于自杀。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圣塔罗萨学院警官利萨·巴亚特说:“从车里的物证来看,应该与自杀相符。”但她没有透露车内发现了什么,也没有说是否留有遗物,但她补充说,车没有遭破坏的痕迹,周本人也没有人侵害过她。

  对此,所有认识周梦瑶的人都觉得不可能。斯坦福大学副警长表示:“她非常聪明也非常乐观,并且前景远大,又没有家庭病史,所以自杀不符合她的性格。”

  警方现计划于26日对周的尸体进行解剖。

  (徐冰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梦瑶 | 塔罗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