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银行股午后一骑绝尘深发展2006年净利润预增逾300%

  昨日银行股午后一骑绝尘发力拉升,华夏银行、S深发展、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盘中先后涨停。收盘时华夏银行、S深发展、民生银行涨停,浦发银行涨9.07%,中国银行涨1.25%,招商银行涨6.59%,但工商银行仍跌0.38%。

  本报讯(记者王原)昨日,深圳发展银行发布2006年业绩预增公告称,按照新的会计准则计算,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较2005年增长300%-350%。

  据深发展方面介绍,“由于财务报告已按财政部第14号文的标准调整。2005年全年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11亿元,2006年全年净利润预计为12.44亿元至14亿元之间,即每股收益由2005年的0.16元提高到2006年的0.64元-0.72元之间。”

  如果按照2006年预计的新业绩计算,深发展的市盈率预计在28.4至25.3之间,比目前100倍左右的市盈率要明显下降很多。这是否意味着该银行目前的股价较为合理,在牛市中还有较多的上涨余地呢?对此,深发展方面解释称,“2006年利润的显著增长主要是由于利差的改善、资金运用效率的提高和贷款的良好增长。”

  对于昨天银行股的纷纷涨停,天证咨询分析师茅有为认为,“主要是受兴业银行即将上市,且市场预计开盘价为25元左右的影响。如此对比,目前其他一些中小银行的股价在短期内依然有上涨的空间。但是中长线将面临震荡调整。”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工行、中行双双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