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外商投资企业新春联谊会昨举行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沈文虹)昨天晚上,市领导和在宁的200多家知名外商投资企业的近400名客商在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欢聚一堂,共迎2007新春佳节,分享一年来南京外向型经济丰收的喜悦。市领导罗志军、蒋宏坤、靳道强、奚永明、蒋裕德参加联谊会。

  过去的一年里,南京开放型经济取得了新突破,累计合同利用外资跃上300亿美元新平台,累计吸引世界500强投资项目数达到130个,在宁外资企业为南京经济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昨天,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布铭邦、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科林斯、江苏金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武雄等企业界名人均应邀参加联谊。

  市长蒋宏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宁外商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南京城市的每一处发展变化都离不开外商的参与和支持,新一轮的发展既对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广大海内外客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热忱欢迎更多外商来宁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希望大家做大做强在宁投资企业,南京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服务好外商投资企业的发展。

  联谊会上,部分外资企业还为希望小学、残疾人学校捐资助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宏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