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企业科协创新夺杯今年开赛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解悦 通讯员 朱小卫)从今年起,全市的企业科协将展开“创新杯”系列夺杯竞赛,为企业自主创新“添柴加薪”,这是昨天召开的全市企业科协推进会上亮出的新举措。副市长许慧玲出席会议。

  我市共有近40万科技工作者。

去年,全市172家企业科协组织了“讲创新、比贡献”竞赛,吸引了4万多科技工作者参与;开展了系列创新活动和多种形式的产学研结合,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达8亿多元。为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在自主创新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年,全市企业科协将开展“创新杯”、“金桥杯”、“协作杯”、“咨询杯”和“建家杯”系列竞赛,全方位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产学研结合。据悉,创新“五杯赛”活动将在每年11月份组织申报评比,由市科协、市经委、市发改委等5部门联合予以表彰。

  许慧玲要求,进一步发挥科协工作在创新型城市中作用;促进企业科协成为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力量,为全市科技成果转化开辟新渠道,促进创新型人才成长;整合资源,加强集成,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果 | 许慧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