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扬巴公司启动安全运输样板项目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施勇君)昨天,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扬巴公司)与金陵交运等5家运输服务供应商联合启动“安全运输样板项目”,旨在建立中国物流业的最佳范例,提高行业运营水平。这也是扬巴公司推行“责任关怀”理念的又一实践。

  项目启动仪式上,扬巴公司与5家运输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项目协议,双方将在驾驶员培训、GPS实时监控、停车场地改进、提高企业安全环保意识和管理体系等方面加强建设。此前,扬巴公司出资完成了对5家样板公司“三维空间安全驾驶法”的培训,帮助样板公司培训出一名培训师。据悉,扬巴公司自投产以来,已累计发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3万辆次、800艘船次,100多家运输服务供应商为之服务。扬巴公司希望通过安全运输样板项目的启动,推进签约服务供应商改善运输安全管理,并由此影响带动其他运输商。

  扬巴公司总裁布铭邦博士说:“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作为化学品生产公司,我们的责任不以公司大门为限,必须努力确保产品能安全地运送出去。”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