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ST春花大股东股权被拍卖

  昨天,*ST春花(600645)大股东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的公司6819.44万股社会法人股在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被成功拍出。早报记者昨日从有关人士处获悉,这部分股份是被天津企业拍走的,总价约为1.52亿元。

  因借款合同纠纷,经申请执行人中国华北冶金建设公司天津分公司申请,*ST春花大股东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6819.44万股社会法人股昨天在天津市二中院进行拍卖,这些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28%。

  “这些股份的拍卖总价为1.52亿元,不过具体的买家目前还不清楚。”*ST春花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协和公司”)董事长刘汉芝昨天告诉早报记者,“这么大的金额,很有可能是由几家企业联手拍得。”

  但不管怎样,此次拍卖成功后,意味着*ST春花的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化。

  “新股东接手*ST春花的股权后,协和公司另一大股东血研所希望与新的股东好好商谈一下协和公司今后的发展问题。为了协和公司的未来,双方可以共同协商,制定出一些规则,使公司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刘汉芝说。谈到最近一段时间内协和公司与*ST春花的一些纠纷,刘汉芝说:“无论*ST春花的股东是哪一方,我们都希望和对方好好商量,认真考虑如何将公司发展好。”

  近日,*ST春花发布了关于更换协和公司高层的公告。对此,刘汉芝表示,协和公司属于高新企业,血研所又是技术方,血研所派出的管理人员具有很强的专业知识。而上市公司单方发出更换管理层的公告,他们派出的管理人员并不一定具备专业知识,这对公司本身的发展是不利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汉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