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座Mall今天亮“港味” 每层均有餐厅

  停业装修将近一年的银座百货今天重新亮相。不过,店名改成了“银座Mall”,管理团队也已由香港地铁公司接手。银座Mall整体定位中高端,主要面向中层白领阶层,在此基础上各楼层会针对不同层次的消费者设置业态和品牌。

  银座Mall采用品牌专卖的开放式购物模式,各楼层的业态交叉组合,同一楼层各种业态的档次基本一致,打破了传统商业按楼层划分业态的模式。服装配饰、化妆品以及眼镜、钟表、鞋包等各种业态的品牌店均被打乱后交叉分布在各个楼层。商场在设计上人性化的是,每一层面都设置了餐厅,比如地下设有快餐厅,二至三楼设有商务餐厅和咖啡厅,方便购物者随时可以在购物的间隙小憩。

  轨道商业在带来滚滚财富的同时,还逐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轨道商业圈,像建国门、复兴门、崇文门,都曾因轨道交通带来的巨大人流创造了商业神话。轨道地产与商业的结合将开拓北京经济发展的新途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