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TMAC指出获胜两大秘诀 范甘迪:麦蒂好火箭才好

  99比69,火箭胜开拓者的比分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只是这个结果来得晚了一点点。26日火箭睡了半场,打了半场,最后的这个胜利也算是来之不易。基本上范甘迪的“打了一场胜利但是很烂的球”也是一语中的。

  火箭可能有些轻敌,看到对面个个84,85年出生的小弟弟们有些心不在焉。

还没过三分钟,小弟弟们马上给了前辈一个下马威。只见开拓者的兰多夫左一个篮板,右一个三分不亦乐乎,范甘迪在场边气得挥拳跺脚,连声问候裁判的亲人,白白送了对方一个技术犯规。

  当天还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罚球不进。所谓罚球就是让你站在那里瞄准,然后送分的意思。一两个不进还情有可原,但麦蒂不进,巴蒂尔也不进,火箭上半场的罚球6个里面进一个,低到了历史最低水平的16.7%。倒是刚刚被布什总统在国会表扬过的穆大叔手香,不然开拓者在罚球上得到的惩罚应该是远远不够的。

  所幸下半场火箭可能被范甘迪的口水骂醒,开始进入状况。麦蒂的出手准头转好,海耶斯与霍华德也有力地对兰多夫进行防守,大大限制了他的行动范围,加上整体防守与命中率都有显著的提高,才打出了火箭的真正水平。

  姚明在的时候也从没见过麦蒂每次赛后都做额外的运动。姚明休息他倒次次赛后下楼运动,一度鼓出一些的小肚子也慢慢变成肌肉,看上去更加结实了。他一边换衣服一边说:“我们上半场的比分差距也太接近了一些!我第三节上场的时候希望能够发挥好一点,从而整个队伍也能跟随我的领导打得好些。还好天从人愿。”

  麦蒂上半场的表现平平,也跟他第二节基本没有上场有关。到了第三节,第一个三分的准头一来,感觉也跟这来了。“就是这样的了”麦蒂右边脸颊上的酒窝很深,随便抿一抿嘴都很明显,“我从那开始就找到感觉了。然后队伍就找我了,把球传给我就对了。”

  麦蒂认为,火箭下半场才开始发挥自身在防守以及篮板上的优势,得以获得胜利。而这两条,也正是能够保证火箭常保胜利的秘诀。“如果我们这两条都做到了,我就看不到我们不取得最后胜利的可能性。”麦蒂这里用了一个双否定,意思还是肯定的。

  对于范甘迪对他的评价,麦蒂根本不需要听也知道。他调皮地开玩笑说:“你们别说啊,让我猜猜。”然后他做出范甘迪的脸部表情,学教练的语调:“麦蒂打得有精神,全队就打得有精神。麦蒂的表现好,火箭就有好事情发生。你看,我跟他太长时间了,不听也知道他讲什么。”还真的是一字不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