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换乘公交车可能免费

  本报讯(记者陈进容)没有直达目的地的公交车,意味着要多花1倍甚至更多的钱乘车。不过,来自市运管处和公交集团的消息称,今年开始,我市公交线路将优化,届时将以优惠措施鼓励市民换乘公交车,一定时间内换乘可能免费。

  市公交集团一位人士说,如果A线路从偏僻的甲地经行多个站点到达繁华的乙地,再从乙地经行多个站点到达丙地,这是漫长的路程。而事实上,真正从甲地一直乘车到丙地的乘客很少;同时,从乙地往返丙地的公交车很多。这时候,这条线路就要重新考虑了,可以从甲地到乙地就可以,不再延续到丙地。而从偏僻的甲地出发的乘客,可以在到达乙地后,迅速转乘其他线路的公交车,赶赴丙地。这样,不但大大缩短A线路公交车往返时间,也缩短在甲地翘首盼望乘客的等车时间。

  据悉,为了鼓励乘客换乘,公交部门将实行凭卡限时多次换乘优惠票价改革,市民在一定时间内刷多次卡可少付费甚至不用再付费。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我市已经在酝酿优化一部分公交线路,提高换乘率。为此,我市将加快公交智能化系统和e通卡应用升级改造,实行凭卡限时多次换乘优惠票价改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