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肥西一出租屋产出“茅台”“五粮液” 两假酒窝点被端

  又到酒类消费高峰期,茅台酒、五粮液等高档白酒成了不法分子大肆造假的对象。对此,合肥工商、质监加大打击力度,25日一天连端两假酒窝点。

  执法人员介绍,其中一个制假窝点藏匿于肥西县上派镇城关一居民屋内,位置较为隐蔽。

当工商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制假者胡某正在出租屋内洗刷酒瓶准备灌装,屋内污水横流,废瓶满地皆是。其卧室内,茅台、五粮液等包装物摆满墙角,包装物上防伪标识、标贴一应俱全,真假难辨。

  据当事人胡某交代,他制作假酒是从2006年夏天开始的,已制作过一批并销售到外地,且被公安部门处理过。这批假茅台、五粮液包装物和假防伪标识、标贴是其花3万元从广东购买的,酒瓶是从当地废品收购点低价收购的。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工商部门查封假包装物660套,其中茅台酒360套、五粮液300套,废酒瓶800多个,灌装机一台。据初步估算,这批假酒成品后案值将达179400元。鉴于胡某多次制假且涉案值较大,工商部门将会同公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与此同时,肥东县质监局接群众举报,反映合肥龙岗有人制售假酒。质监执法人员在龙岗派出所的配合下摸排发现,位于龙岗史城村一处民房内有一制售假酒的作坊,现场查获假冒五粮液、剑南春假酒30余件,五粮液、剑南春假包装200多套,并对假冒产品及生产假酒的部分原辅材料、生产工具依法予以查封,对制作假冒产品行为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陶才德、应吉元、朝榜、学军、孙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