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速路绕全城GPS大推广 合肥今年路更通

  今年我市城市出入口道路建设全面铺开,同时环城高速也将全线贯通,出入合肥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上得到的信息。

  高速公路绕环城

  作为全市大建设重点工程的7条城市出入口道路改建工程,去年已动工合安路、合马路;今年我市计划投资5.03亿元,力争10月底前实现这两条路的竣工。

计划年内再开工建设合六路、合店路,并做好其他道路开工前期准备工作。我市今年还将积极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合六叶、合淮阜高速公路年内竣工通车。届时,它们与已建成的合宁、合徐高速公路一起,在我市周边形成一条由高速公路组成的环城路。

  GPS系统扩大推广

  去年10月我市在30辆出租车上试安装了GPS卫星导航系统。经过3个月的运行,反映良好。今年将在全市6000多辆出租车上全面推广。据悉,这一系统可为出租车提供路线引导、交通疏导、运营管理、遇险报警、无线调度等服务。据业内人士介绍,更有意义的是主管部门可以通过该系统收集出租车营运时的相关信息数据,为指导管理全市出租车提供科学依据。

  不仅如此,全市的客运车辆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也将安装GPS定位系统,以便加强对这些车辆的调度、实时监控与动态管理。

  80%以上行政村通水泥路

  去年我市已有60%以上行政村实现“村村通水泥路”。今年我市将投资1.55亿元开工建设官(亭)山(南)路、山(南)双(河)路,完成石(塘)长(临)路大部分路面工程施工,实现合(肥)水(家湖)路全线竣工;还将投资3亿元建设通村水泥路1000公里,实现全市80%以上行政村通水泥路,确保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和少数民族乡镇实现“村村通水泥路”。(刘昱华、朱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