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调研人大机关 提工作要求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卫留成今天在省人大机关调研时强调,人大工作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

  调研时,卫留成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德春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所作的工作汇报,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关于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及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交的建议议案情况的汇报。

  卫留成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结合大局,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力。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用好用足特区立法权,通过立法促进特区经济发展和体制机制创新,增强立法的实用性、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人大在支持和监督“一府两院”工作方面,要进一步规范化,加大监督力度,特别是以人大监督促进政府提高公信力和执行力。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海口、三亚等地切实解决好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问题,解决好城市交通管理和环境卫生等问题。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文、韩至中、秦醒民、王法仁、陈孙文,秘书长翟培基,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厅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海南省委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邱大军 黄顺祥)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