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1月26日

  我也挺相信他的,就没怎么看他找给我的钱,后来少了1块钱

  9:15邱小姐: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在金榜公园附近停车。当时售票的一个人还很热心地告诉我说,最近小偷多要把车门锁好。我听了很高兴,认为他很有责任心。

我把停车费给他,他要找我5块钱,可是他拿给我的是几张折起来的钱,当时他和我在聊天,我也挺相信他的,就没怎么看他找给我的钱。后来打开看时发现他少找给我1块钱,这个明显是故意的,当时他跟我讲话就是为了引开我的注意力。虽然说只是1块钱,可是这个跟钱没有关系,因为这个事我的心情都受到影响了。(编辑:提醒大家注意是好的,但是别人兴许真的是不小心找错了钱呢?)

  票贩子就会起哄,喊说不是在这排队,要到外面排

  9:22郭小姐:我现在不是在买火车票嘛,火车站还有很多票贩子。我这几天也是帮亲戚买火车票,看到几个票贩子插队,有的在那里起哄。因为我们都是在没卖票前就开始排队了,排了很久的队。票贩子就会起哄,喊说不是在这排队,要到外面排。好几次我都看到几个先排队的人都还没买到票,可是票贩子却买到了。有的时候是票卖完了,票贩子那里还有很多票。

  9:27林小姐:SM商业城这一带最近摆摊的小贩又多了很多,都是中午的时候就出来摆摊的,就摆放在路边,这样影响很不好。还有仙岳路这边不是在建高架桥吗,我怎么感觉这一带的交通很混乱啊。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这个现金支票是谁都可以去取的

  9:44黄小姐:我刚刚去中山路办事,下车的时候把一张8万元的现金支票丢了。结果被一个先生捡到了,当时他就一直站在中山路的好又多门口等我。我真的很感动,因为这个现金支票是谁都可以去取的。当时我想感谢他,给他点心意,可是他也拒绝了。我想借晚报表扬他。

  9:32王小姐:昨天晚上7点左右,我同事去会展上班。路上遇到一个三十几岁的男的问路,这个男的问我同事前埔怎么走,我同事好心也就告诉他了。结果这个男的就扑向我同事,把我同事压在地上并拿出匕首威胁要她拿出钱来,当时幸亏我同事没带什么钱。

  金山小区的林则徐雕像下,林则徐的名言写错了

  11:24一先生:金山小区有个林则徐的雕像,在雕像下面有几个字写错了,苟利于国家“生死以”写成了“生与死”。我因为找不到他们物业所以跟你们反映一下。

  9:40周先生:开元路113号的店门口有两个井盖,现在三两天就涨水,三两天就涨。当时他们在装这个井盖的时候我就跟他们说了,不要在这装,他们不听。装在我们店门口跟两个眼睛一样,难看啊!现在流出来的水都是粪水,脏水,很脏很臭啊!(张淇辉整理)

  林先生这样根据自己的判断有时候会冤枉了那个捡到他证件并还给他的好心人

  18:54沈先生:《我要说》里有一位林先生说他的钱包被小偷偷了,后来小偷打电话给他,并把证件还给他。我觉得林先生这样不行,你怎么可以确定这个人是小偷呢?上一次我捡到钱包还给失主,当时钱包里面也是只有证件,我也没有提说要报酬,难道我也是小偷吗?林先生这样根据自己的判断有时候会冤枉了那个捡到他证件并还给他的好心人!(许雅真整理)

  在我喂食的地方,平时喂猫的碗被撤走了,地上有一些鱼头、鱼内脏混合着老鼠药的东西

  13:59李小姐:我是富山花园二期的住户,本来楼下有户人家养了些猫,可能是这些猫比较会生吧,这两天都被物业毒死了。这些天我不在家,可能就是这两天被毒死的,本来这些猫听到我的钥匙声,就知道我回来了,它们就会跑出来七八只。最近我比较忙,没什么时间去看它们,这两天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只有一两只猫跑出来。我有时候也会拿些东西给它们吃,后来我发现,就在我喂食的地方平时喂猫的碗被撤走了,地上有一些鱼头、鱼内脏混合着老鼠药的东西。一楼的住户养狗,也是一个比较有爱心的阿姨,她跟我说还有两只猫死在我家这边的平台上。

  我今天排了半天队才拿了7粒药,这样只够吃4天,可我是终身吃药的啊!医院说是医保规定的

  14:14夏先生:我今天到医院看病,我是心脏病患者,要终身吃药的,一天要吃1粒半,可是我今天排了半天队才拿了7粒药。这样只够吃4天,要是4天能吃好也就算了,可我是终身吃药的啊。医院跟我说是医保上规定的,我觉得医保是不是可以为我们终身吃药的患者着想。我从机场坐车到医院就要花一个小时左右,还要排队。

  这条蛇很奇怪,它不但不反抗而且张开嘴往自己身上咬,咬得自己身上都是血

  14:27方先生:下午2点20分左右,也就是刚刚,在杏林收费站旁边的草丛里我们发现了一条两斤左右的金黄色的蛇。这种蛇我们没有见过,我的同事用竹竿敲它。一般的蛇要被攻击的话都会反抗的,甚至会反咬你一口。可是这条蛇很奇怪,它不但不反抗而且张开嘴往自己身上咬,咬得自己身上都是血。

  (张淇辉 整理)

  楼上的屋子里面就两张床,其他什么都没有,就天天打麻将

  10:30周小姐:我是禹洲花园的住户,我住五楼,六楼的房客天天晚上打麻将,我好几次凌晨被吵醒。我们跟保安也讲过,但他们还是改不掉,我真的很想打110。大家都是邻居,弄成这样不大好,但你总不能让我天天被吵醒。我有时候上班都打瞌睡。昨天保安按他家门铃,他们赶紧就把灯关了,保安走了过一会又开始了,讲话、笑声很大。我上去看了一下,他屋子里面就两张床,其他什么都没有,就天天打麻将,我们实在没法忍受。

  物理老师说,考好考坏是你们的事。班主任也说没办法,你们只好自己去请家教

  11:16王女士:我是初三学生的家长,7班和8班的物理老师相当的不负责任,作业也不怎么布置,小测几乎没有。他跟学生说考好考坏是你们的事。我们家长都很着急,向班主任反映,班主任说他们也没办法,你们只好自己去请家教。初三学业已经这么紧张,孩子还要花时间上家教,每天晚上都很晚睡觉,身体也不行,睡眠也不够,而且家教效果也不一定好。我们没办法可想,学校能不能换一个老师,或是请老师修正一下他的教学态度,因为影响的不是一两个孩子,是整整两个班级的孩子啊。

  不留姓名的好心人,把我小孩的证件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寄给我们

  15:38黄小姐:我小孩前两天在大西洋天虹商场门口丢掉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反正都是一些很重要的卡!当时我们找不到这个钱包里面的证件,觉得没有希望,准备要去挂失了!今天却收到不留姓名的好心人,把我小孩的证件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寄给我们!他没有留名字,我们也没有办法感谢他,所以只好借晚报一角感谢一下这位好心人!

  18:30方小姐:现在有很多保健用品的店在向老人推销一些产品。我觉得他们向老人家介绍的一些产品功能都夸大了,而且有一些就是三无产品。但是家里的老人都相信他们的介绍,回来就一直要买那些保健产品!只要有人买,老人看了就会一个介绍一个买,他们看了别人买自己也想买。那些保健器材一个几千块钱不是说我们买不起,但是感觉实在是没有必要花这个钱!最近我们就是和我妈在说这个事情,我们做子女的又不好怎么说,要不到时候她会说我们不孝顺。我妈妈是比较喜欢看《我要说》的,所以希望你们登一下,提醒一下老人那些都是不能相信,尽量不要买!

  护士过来以后看到病人实在痛苦,就蹲下去,用手指帮老人把一块块大便掏出来!

  16:15李小姐:老人家不习惯打电话,她让我务必帮她打电话给你们!她有多年便秘的疾病,昨天早晨又发病,她感觉有便,从早上一直到中午都排不下便。她就近去了湖里医院看病!医生给她开了开塞露,让她过一会再去厕所!后来她去厕所还是蹲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解出来!可以说已经到了脸色苍白的地步了,后来实在受不了就让厕所外面的一个人帮她去叫一下护士。护士过来以后看到病人实在痛苦,就蹲下去,用手指帮老人把一块块大便掏出来!老人顺利通便以后,护士把她扶到观察床上休息!老人很感动,问护士贵姓,护士不说,并表示这是她们应该做的。后来我朋友就一直跟着这个护士,看了她胸前的工作牌,看到了她姓蔡!

  还是不用贵,老百姓一个!

  18:30一先生:我是昨天投诉24路车的那位先生,可能当时我说得比较快,那个司机的工号是1376,不是1276。昨天有人从后门上来,他们有的把钱传到前面投币,后来问还有谁没有投币,当时就没有人出声!就算是有一个人没有投币,你司机也不可以让我们车上这么多乘客来陪你一个人吧?到底是不是有人没投币也不好说,但是作为司机就不应该和乘客赌气,你车不开走!(热线员:先生贵姓?)还是不用贵,老百姓一个!

  19:05倪女士:国贸阳光和幸福生活小区之间有一条路,国贸阳光工地管道挖完了路面上的空洞没有填上,也没有一个警示标志,那里又没有路灯!刚才我们的车子开过去,就整个车子前轮陷下去。想通过你们这里提醒一下市民开车经过那里的时候要小心,也希望施工单位在那里设个警示牌!

  店长说我买的这个包会吃色,那这个包不是用没有两三天就完蛋了

  20:38曾女士:我1月24日到庄记百货买了一个土黄色的包,25日用了一天包上就沾上别的颜色,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这个包从样品柜台拿下来的,所以比较脏。今天我去找他们,店长给我打电话,说我买的这个包会吃色,要是穿有颜色的衣服,比如穿牛仔裤,那么牛仔裤的颜色就会染到包上。这个店长说我可以再去他们那里买包,她会给我优惠!当时买的时候这个包是在样品柜上,他们当时也没有告诉我这个包会吃颜色,所以我也没有太在意!现在包染上我牛仔裤一点颜色,又不能洗,那这个包不是用没有两三天就完蛋了!

  (许雅真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则徐 | 天天 | 金山 | 张淇 | 包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