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南方向机票几乎全价

  本报讯 (记者郭秀萍)离春节还有20天,记者昨日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2月16日、17日厦门往西南方向的机票已相当紧张,基本上都要全价了。而航线密度较大的北京、上海等地还能拿到5折票。

  厦航售票中心徐经理告诉记者,2月16日、17日往南昌、合肥、南京、郑州、长沙、重庆等传统热门线路的机票除了一些早晚班还有8折优惠外,几乎都是全价。

  国航厦门营业部的陈经理也介绍说,厦门往重庆方向平常能拿到6折票,870元就能成行,而现在,连早晚班的8折票都已经很少了,往年越靠近春节,西南方向的机票越是紧张,甚至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因此确定春运成行时间的旅客,还是应当尽早订票。

  记者从一些机票销售点了解到,各大航空公司2月16日、17日往广州的机票也几乎不打折了,但是往东北方向的,大部分航班还有6.5折和7折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