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均波:仅仅过年过节时对特困户的慰问是不够的(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本报讯(记者孟环)“我也常在过年过节时慰问走访本市的困难户,有些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还很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过去的一年本市地方财政收入增长21.5%,多年来本市财政收入的持续增长,给为民办实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仅仅过年过节时对特困户的慰问和关心是不够的,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重视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代表来到朝阳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于均波代表在审议发言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北京市的实际情况,内容详细,成绩明显。在首都面临人口、资源、环境的压力下,住房、交通、环境都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这些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理清思路,抓住重点,逐项解决。在问题解决过程中,要注意处理好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不能只顾眼前利益而不顾长远利益,也不能只考虑少数人利益而不顾大多数人利益。同时,今年是奥运筹办决战之年,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精神,借奥运之机,通过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全面展现首都北京的风采。J14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