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信哲:和周迅演的电影让我挨骂(图)

  张信哲至今还有些介意自己的第一次银幕触电,和周迅共同主演的《烟雨红颜》。昨天晚上,张信哲又参加了自己演出的电影《不完全恋人》的首映,不过这次他多了一个身份———制片人。从昨日起,该片在沪上包括永华电影城在内的八家拥有数字银幕的电影院进行放映。

  导演是阿哲歌迷

  采访中,张信哲透露这部曾入围去年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片,实际上是自己新专辑的一个衍生品,“我做专辑的时候认识了这个导演,他也一直是我的歌迷。
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听我的歌。”听完张信哲讲述自己新专辑的概念,导演不久后给了他一个剧本,把歌曲里的感情,串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避免影片成为一个MTV串联,张信哲甚至不愿意作为电影主演,“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站在旁观角度的冷静‘导演’更合适。”

  为投资电影变卖古董

  片中是导演,镜头之外,张信哲还是《不完全恋人》的制片人。“当然有压力咯,不过我也是赌一口气。”张信哲说得很坦白,看到剧本,他觉得很有新意,因为之前还没有人尝试以专辑为电影的灵感。“但是找钱的时候,大部分投资人都怀疑我。觉得我是一个歌手,拍电影只是玩票,会不会做了一半没兴趣,就不弄了。”

  找不到其他投资,张信哲抱着“跟他们拼了”的想法,变卖了自己的古董,个人出资近300万元人民币,拍摄完成了《不完全恋人》。

  如果以后还有导演找上门,会不会投资?“我会帮他们找资金,我不敢说自己会投。当然,如果导演对我的音乐感兴趣,愿意从这出发写剧本,我想我还是有一些古董可以变卖的。”

  悔接第一个角色

  张信哲至今还有些介意自己和周迅共同主演的《烟雨红颜》。“我的歌迷都在官网上骂我,怎么接了这么一部电影。那个角色,外形上跟我很贴。书生气,我长得也蛮30年代的。但是他处理爱情的方式,其实跟我本人差距很远。而且导演设计这个林爽然就是很不爽快,不敢于承担责任,是个很不讨喜的角色。”

  张信哲说歌迷曾经留言,看到《烟雨红颜》的张信哲驾马车出场的第一个镜头,他们都笑场了。“我后悔第一部电影没有接跟自己形象反差很大的角色,这样他们就不会总忘不了我是歌手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周迅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