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走台赵本山无剧本仍过关

  离春晚2月5日的首次联排还有一个多星期,各个节目现在进行最后的打磨。早报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语言类节目今天将在央视一号演播室进行走台,而“小品王”赵本山依然缺席,而且他获得剧组“特殊待遇”直接参加联排。

至于春晚主持人,有关人士透露尚未敲定具体人选,弃用李咏只是传闻,最终主持人名单将于明天公布。

  搞特权:赵本山直接进联排

  一直迟迟未归的赵本山于前晚正式进驻春晚节目组,给春晚剧组吃下一颗定心丸。昨日他也正式同春晚导演金越会合,讨论剧本。虽然赵本山本人已经到了,但是他的剧本则继续待产。往年语言类节目终审,本山即便不出场,也会由工作人员代替读本子。但是此次终审,连剧本都没有出现,评审团一路绿灯把本山“保送”至春晚。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我们不会参加走台,还是剧本的问题,现在只能保证在2月份第一次联排之前把剧本弄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赵本山的搭档除了宋丹丹外,还会有一名演员加盟。早报记者经多方打听还没有答案。至于剧本内容,其经纪人高大宽表示:“内容绝对不是前几天传的‘带徒弟卖房’。”

  现病号:70岁严顺开扭伤腰

  此外,早报记者还获悉春晚还没有开始联排就已经出现伤病,如今年届70的严顺开,又再战猪年春晚。在终审中,严老表演的小品《假话真情》过关了,但在前几天彩排中,因太过投入导致伤到腰部,但为了赶进度,严老仍然一直坚持排练,希望能在除夕晚上继续带给大家欢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