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翻越护栏先被车撞再遭车碾 两车肇事均已逃逸(图)

  两车肇事均已逃逸,17岁的受伤青年尚未脱险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喻彬报道:今日凌晨,广州市东风东路上,一年轻男子横跨护栏后,先是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在地,接着又遭一辆蓝色轿车碾压,两辆肇事车均已逃逸。
伤者在解放军四五八医院救治,伤情危重。

  今晨1时28分,记者赶到东风东路东峻广场路段,看见一辆写有“四五八医院”字样的救护车,在现场将一名满身血迹的青年男子抬进救护车回医院抢救,交警在向几名目击者了解情况。

  两名自称在华泰公司工作的打工妹小燕和阿霞对记者说,今晨1时20分左右,他们一共6人从华宫大厦翻越交通护栏到对面,走在最前面的17岁的阿坤刚一跃过1米多高的护栏,就被一辆由东向西疾驰而来的出租车撞倒在地,撞人后,出租车并没停下,而是加速逃走;紧接着一辆快速行驶的蓝色轿车又从阿坤左臂处碾压过去,这辆轿车同样没停,在前面的东环路口右拐跑了。

  小燕和阿霞都说,当时由于只顾着被车撞倒的阿坤,没来得及看肇事车的车牌号码,只是立即报警和报了120。

  记者赶到离事发现场不远的四五八医院急救室,看见医务人员正忙于抢救阿坤。

  今晨6时,记者致电阿坤的哥哥阿伟询问伤情,阿伟说,医生刚给阿坤做完手术,阿坤还处于昏迷中,尚未脱离危险期。(报料人唐小姐,三等奖100元)
图:受伤的阿坤被送院救治。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金陵/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