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伪造出入境证三团伙被端 广东警方抓获20名疑犯

  捣毁四个地下工厂

  本报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何海龙、李喆报道:记者昨天获悉,本月22日、23日,广东省公安厅组织深圳、阳江市公安局会同深圳边防检查总站与香港入境事务处携手合作,分别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时采取行动,成功捣毁四个伪造出入境证件的地下工场,破获三个骗取出境证件的犯罪团伙。

行动中,广东警方共抓获涉案人员20名,缴获《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香港居民身份证》等假出入境证件及制假工具。

  去年以来,深圳市公安局发现一些香港人与内地不法分子相勾结,在深圳从事制贩假《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及《香港居民身份证》等违法犯罪活动。同年8月,广东阳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先后发现有香港居民持用假《香港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及涉港婚姻证明,帮内地居民骗取民政部门的结婚登记手续,继而让内地居民以申请赴港探望配偶为由,骗取出境证件及签注,从而使内地居民到香港长期逗留、非法打工。阳江市公安局共抓获三名涉案港人。

  行动中,广东省公安厅组织深圳、阳江市公安局出动近百名警力,搜查了深圳市内九个目标的14个地址,抓获香港居民五人、内地居民15人,接收审查港方遣返的涉案人员37人。从四个制伪证地下工场搜获大批伪假证件和印章,包括伪假《香港居民身份证》347张、伪假《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151张、伪假中国居民身份证172张、伪假涉港婚姻证明文件300多份、伪假香港及内地国家机关印章105枚以及用作制造伪证的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卡片切割机等制假工具。

  同时,香港入境事务处在港开展行动,查获涉案人员8名,缴获了一批假证件。

  (紫/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