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座Mall今日隆重开业

  千龙2007年1月27日讯港铁(北京)商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铁)首家在大陆管理及经营的商场——银座Mall今日在北京隆重开幕。银座Mall位于北京交通枢纽东直门地铁站上盖,内涵与外型焕然一新,倡导个性化、人性化、便捷的时尚购物体验。

从此,消费者在北京即可享受港式购物乐趣。

  开幕式上,香港地铁有限公司物业总监何恆光先生连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其中包括来自商务部、北京市东城区和北京市商务局等政府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莫文蔚小姐、「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发起人李连杰先生等现身助阵,共同出席「银座Mall闪亮登场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之旅」典礼。

  传承港铁“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及对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银座Mall及商户将开业当日扣除必要开支后的全部营业收入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救助中国的贫困儿童,让爱在中国传递的更广、更远。在银座Mall开幕典礼上,香港地铁有限公司物业投资及管理总经理程少泉先生代表银座Mall商户将80万元的捐款交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副主席孔美琪女士,驻华代表魏英瑛博士及大使莫文蔚小姐,魏博士即席感谢香港地铁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对中国贫困儿童以及慈善事业的关爱和支持。

  银座Mall位置得天独厚,占据东二环商圈的核心黄金地段,位于东直门地铁站上盖,东直门地铁C出口可直达商场B2层,是唯一同时连接机场快线及地铁上盖的商场,交通四通八达,占尽商机。

  时尚耀眼的银座Mall总建筑面积达31000平方米,共五层,分为地下2层和地上3层。银座Mall装修投资达8千万元,极富国际特色。现代化的中庭式挑空造型,突破传统的创新室内装饰,非单一化的店面设计,开放式的购物环境,让时尚品位与休闲的购物气氛无尽升华。

  银座Mall采用品牌专卖的开放式购物模式,倡导热力风尚和新型生活方式,过百家商户精品荟萃,商品一应俱全。著名品牌包括i.t.、Levi’s、Fornarina、FolliFollie、Artini、Ole、一茶一坐等全部囊括其中。港铁更借助其在香港强而有力的业务网络,把多家知名品牌首次引入北京,其中包括时尚名表店时间廊CityChain、时尚与运动兼备的Quiksilver、服装和配饰品牌Bunka、I.S.O.、Liliana、Very等,尊贵美容养生馆ModernBeauty、日本原创餐厅千登世Chitose、有机食品店点点绿Greendotdot和零食专卖店零食物语OkashiLand等等。时尚优品,缤纷尽现,全面满足渴慕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需求。

  银座Mall秉承香港地铁有限公司丰富的商场管理经验,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保安,保洁,咨询服务尽显国际水准;清雅高贵的星级洗手间、贴心配备的轮椅、婴儿车、雨伞等服务让顾客倍感温馨。

  开业期间银座Mall将隆重推出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及每周精彩活动,并将送出丰富好礼,包括璀璨钻石、时尚电子产品、美妙的香港游、名贵水晶、及大量服装及餐饮优惠券和其它精美礼品等等。丰富的奖品与礼品盛飨,将给每一位到场的顾客和消费者带来惊喜与幸运,令人乐而忘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慈善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