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葫芦岛一只渔船失火沉没 所幸全部8名船员获救

  新华网沈阳1月27日电 (雷红杰) 葫芦岛市一只渔船27日凌晨在海上作业时失火沉没,船上8名船员经葫芦岛市公安边防干警全力救援,全部获救。

  1月27日凌晨4时许,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求救电话,远在绥中县网户乡张见港正南7海里处作业的辽葫渔25201号渔船船员张铁军向110打电话求助,称其所在船只因机舱失火整个船体已经燃烧起来,情况十分紧急。

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指令绥中县公安边防大队所属各单位紧急实施营救。孙家边防派出所调集2只救援船,于4时10分左右,由孙家边防派出所所长于国喜带领两名官兵组织20余名人员前往出事海域营救。

  救援船只于5时左右赶到了事发地点,当时船只机舱内大火向外蔓延,只有甲板约4平方米的位置还没有燃烧,8名船员紧紧靠拢在一起等待救援。当8名船员全部被转移到救援船只上后约10分钟,辽葫渔25201号渔船整个船体就已经全部被大火包围,逐渐沉入海中。

  事后经调查,27日3时,兴城市沙后所镇荒地村张继昌驾驶自家船只辽葫渔25201号渔船载着7名船员,从网户乡张见港出发,当船行约1小时后(4时左右),机舱电路突然失火,火势很猛,根本控制不住,随后船员张铁军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铁军 | 张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