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将建医药物流中心

  乡(镇)医疗机构药品实行统一配送

  东亚讯(记者刘慧)昨天记者从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长春市不但将农村乡(镇)医疗机构药品实行统一配送,还将积极建设长春医药物流中心,以此通过市场化运作,强化医药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

  今年,长春市食品药监部门将以肉制品、熟食制品、罐头制品为重点品种,针对广大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还将开展药品注册现场核查工作,对全市药品批准文号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将开展在乡级设置食品药品监督机构、在村级设置监督员试点工作,对农村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医疗机构的药品,实行统一配送。据悉,长春市药监部门将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开展狂犬疫苗专项检查。

  同时,着力推行药品代理制、配送制,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建立稳固的销售代理商网络,并要向重点县级城市延伸,实行产品销售全国总代理。通过市场化运作,强化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积极建设长春医药物流中心和中药材集散地。

  另讯2006年,长春市药监部门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3136件(其中万元以上大要案件6件),涉案货值2000余万元,罚款413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