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草垛旁烤火腿肠代价太大

  东亚延吉讯(记者辛枚)点着豆秆烤火腿肠,肠没烤好却引燃草垛,突发奇想的4个孩子酿大祸。近日,敦化市黑石乡万福村的四个孩子在一村民家草垛旁烤火腿肠时,不慎将草垛引燃。

  1月11日13时许,黑石乡万福村的4个小孩在一起玩耍时,一个见多识广的孩子称城里的孩子吃火腿肠都要在炉子上烤过以后再吃,别说吃了,就是闻着都香。

其他三个孩子感到很好奇,于是四个人一起去村头的小商店买了几根火腿肠,来到一村民家的草垛旁边准备烧烤,其中一个孩子找来了一把豆秆并用打火机将豆秆点燃。没想到,刚点燃的豆秆瞬间就无法控制了,火苗一下子就蹿了起来,几个孩子顿时惊慌失措,慌忙中竟然将燃烧着的豆秆抓起来乱抽,结果火越烧越大,孩子不得不将燃烧着的豆秆扔了出去,这一扔不要紧。有的豆秆就被扔到了旁边的草垛上,大火立即蔓延开来。孩子们见闯了大祸,便急忙分头找人求救,数百名村民闻讯前去相救,但因火势迅猛,直到敦化市消防官兵开着消防车赶到后,在消防官兵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才将大火扑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