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 世界美食亮相成都

  新华网成都1月27日专电 (记者刘海) 1月2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在成都开幕,来自我国北京、浙江、香港等地以及日本、韩国和非洲国家的特色美食将逐一亮相,成都市民可就地享受世界美食。据了解,本届美食节以“健康美食,欢享成都”为主题,展出美食展品千余种。

  在“国际美食展”中,法国、泰国、日本、印度、越南和德国6家国外具有代表性的餐饮店将现场制作、完全呈现原汁原味的异域风情美食。

  在“中华美食展”上,记者看到,钟水饺、韩包子、龙抄手等传统成都名小吃一字排开,在香港海鲜云吞、浙江西施团圆饼、武汉三鲜豆皮、韩国料理、非洲烤鸵鸟肉等特色美食摊位前,也排满了等待一饱口福的人。成都市民王茜沿着摊位一路走、一路吃,手上拿满了一串串的烤肉。王茜告诉记者:“来了1个多小时,这才走了几十米,实在是这些美食太诱人。花5元、10元,就能品尝到世界各国的特色美食,真是太棒了!”

  “土特产年货展”上,各地的土产山货及特色年货物美价廉,组委会还专门安排了充满民族风情和乡土味的表演。在“泛美食文化展”上,食补药膳文化展、食雕艺术展、民间艺术等也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经过3年的持续打造,已成为成都的节会品牌和“城市名片”。本届美食节将持续到2月9日。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